About 關於飛冠
關於飛冠

飛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5年成立於台中,在工具界已經有超過三十年的經驗。

客戶的支持以及我們不斷的精進,因此公司於2000年遷廠至大里工業區,我們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目標,製造出多種不同用途的工具, 不斷努力與研發,過程至今擁有多項產品專利獲得業界及客戶認可!

多年來我們致力於開發及創新,有道是:「客戶是創新的來源。」 因此我們也提供客戶ODM以及OEM的服務,協助客戶開發過不少熱賣的暢銷商品。

我們的主力產品為棘輪螺絲起子組、精密螺絲起子組、套筒組以及鑽尾組。
品質管理上我們非常注重,對我們來說,品質控管上不是100分就是0分,管 理公司的第一準則就是維持良好的產品品質。 一個成功的企業,唯有不斷的創新,嚴格的品質控管,加上優質的客戶,方能締造佳績,飛冠在未來也會秉持著一樣的態度,繼續跟客戶創造更多的成果。

品質管理

我們的主力產品為棘輪螺絲起子組,精密螺絲起子組,套筒組以及鑽尾組。

於品質管理上也非常的注重,對我們來說,品質控管上不是100分就是0分,管理公司的第一準則就是維持良好的產品品質。

一個成功的企業,唯有不斷的創新,嚴格的品質控管,加上優質的客戶,方能締造佳績,飛冠在未來也會秉持著一樣的態度,繼續跟客戶創造更多的成果。